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泗水总领馆举办“回望一百年建党伟业,共筑中印尼合作新篇”网络研讨会
2021-06-30 21:24

  6月30日上午,驻泗水总领馆举办“回望一百年建党伟业,共筑中印尼合作新篇”主题网络研讨会,邀请领区部分高校学者、友华人士线上出席并围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顾景奇总领事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刘强副总领事主持会议,泗水国立大学、泗水苏南安贝大学、玛琅国立大学、三宝垄瓦希德大学、新光习经院五家高校及郑和基金会专家学者和宗教领袖参加会议。

  顾景奇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世纪历程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创建壮丽伟业的原因和中印尼友好关系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在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前夕举办本次研讨会很有意义,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增进领区学界和宗教界对中国的认识了解,进一步深化中印尼两国友好与交往,把两国关系发展推向新阶段。

  与会专家学者对中国百年发展成就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骄人,功业伟大。大家对近期疫情形势下中印尼关系逆势前行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果表示欢迎与肯定,希望两国关系在未来能更上一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