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关于元旦假期的领事提醒
2023-12-27 11:00

元旦假期临近,中国驻泗水总领谨提醒如下

一、遵守印尼入出境相关法律规定。入出境时请勿携带超量烟草、酒类等物品,勿携带动植物制品,勿在机场入出境限制区域拍照摄像。入境后请勿从事与签证许可不符的活动。

二、文明守法出行。在印尼期间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尊重当地风俗和宗教习俗。在机场、酒店、清真寺等公共场合请注意规范言行举止、衣着打扮等

三、注意防范自然灾害。印尼已进入雨季,出行前请详细了解天气状况和道路交通状况,做好防雨、防雷准备,尽量避免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不要前往火山活跃区域,更不要赴未开发线路探险旅游。

四、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不轻信陌生人以任何名义索取姓名、住址、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不轻信陌生人提供优惠汇率进行换汇,避免造成人身安全风险和财产损失。如接到疑似诈骗电话,可通过联系家人、户籍地有关政府部门以及中国驻印尼使领馆进行核实。

五、出行期间,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证件、现金、银行卡等物品。注意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卫生。

中国驻泗水总领馆祝大家假期快乐!

印尼报警电话:+62-110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0086-10-12308/65612308

驻泗水总领馆应急联络电话:0062-31-5678284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